别问我是谁

我与我周旋久,宁作我

【伪教程】如何找到想看的国外的电影或电视剧

kipper:

手机版,就不贴链接了(才不是因为我懒)


1.各大字幕组官网、微博


诸如人人,深影这类字幕组就不说了
在这里推一下翻托帮(应该是这么写的)
以麦赛尔夫人为例,翻在脱口秀的大多数梗上都做了注释,real贴心。


2.贴吧


贴吧虽然最近加v的越来越多了,但是如果你想找的是某人的资源合集,那么贴吧真的可以去试试,可能会有惊喜。
还比如一些电影资源贴吧,偶尔也可以去看看。


3.一些电影资源汇总网站


诸如电影天堂和bt之家,我就不说了。
在这里推一下:胖鸟电影,我目前看了资源还是蛮全的。


4.公众号


诸位可以直接搜索资源,可能会有公众号弹出,比如美剧院线(好像叫这个),回复名称就可以拿到资源,还蛮方便的。


5.网盘关注


关注一些字幕组或者个人的资源大佬,每天都会有一些分享


大概就是这些,只是讲了我自己常用的一些方法,诸位如果有什么别的方法,也欢迎分享!

评论

热度(56)